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湘约农博 | 出彩农博,你get到了吗?

湘约农博 | 出彩农博,你get到了吗?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10-13    浏览:7575

打开电台,你可能会听到

10月25日至2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快乐启航!全国网红农特产,应有尽有,等您品鉴!Let’s go go !浏览新闻,你可能会看到

这一切都说明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即将来临,全城期待!为充分宣传本届农博会,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自本届农博会筹备工作启动至今,红星会展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提前铺排,为展会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制作15秒宣传短视频主流媒体开始倒计时!

公交系统广告上线

电梯宣传,抬头就可见

红星会展人接受长沙电视台采访

“同时,道路灯杆道旗、公园桁架、LED大屏广告正在陆续投放,微博话题、朋友圈H5等互联网新宣传方式也将按计划上线。”红星会展相关负责人表示,展会前后,红星会展将在各类宣传平台全部发力,届时,湖南卫视等省内主流媒体以及中部五省媒体都将进行专题报道,集中宣传,形成立体的、多角度的、全方位的大宣传格局。

接下来,红星会展将围绕“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的主题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力争将本届农博会打造为“特色鲜明、影响深远、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农业盛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