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进度速报 | 益阳互联网大会,紧张冲刺中!

进度速报 | 益阳互联网大会,紧张冲刺中!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10-13    浏览:8682

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前来现场视察

10月10日上午,第三届绿色农业数字乡村互联网大会暨2019年益阳美食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在益阳市人民政府42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益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匡维波主持,副市长汤瑞祥、市委副秘书长周登高参加调度会,市委宣传部、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卫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红星会展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度会开始前,参会人员首先对中南国际会展中心、天意木国等展会相关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会议首先分别听取了第三届绿色农业数字乡村互联网大会及2019年益阳美食文化旅游节执委会筹备组对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红星会展就成果展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领导对红星会展的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