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湘约农博 | 企业参展热情高涨,农博会引领品牌发展!

湘约农博 | 企业参展热情高涨,农博会引领品牌发展!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10-21    浏览:7465

10月2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截至目前,已有3000余家企业确认参展,展览面积达90000平方米,企业参展热情高涨。

“从第一届农博会起,我们每年都会参加。我们见证了农博会的成长,农博会同样也成就了我们。”说起和农博会的缘分,湖南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不已。上世纪90年代,“唐人神”刚面世,品牌知名度低,难以吸引消费者。然而,通过红星会展的积极邀请和精心筹划,唐人神在第一届农博会上惊艳亮相,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自此,一年一度的农博会便成了唐人神提升品牌宣传、扩大产品名气的大舞台。如今,唐人神集团已成为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连续入选中国品牌500强。

对于农博会,这场全国极具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大型农业盛会,红星会展高度重视,在招商方面不仅与“老朋友”们携手并进,更热情地为“新朋友”们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去年,绿叶水果接受红星会展的邀请,第一次参加农博会,现场即卖出近10万斤各类水果,出乎了我们所有人的意料。”湖南绿叶果业集团负责人表示,在实际尝到了农博会的甜头后,集团上下高度重视,今年参展面积较去年提升了整整三倍,并准备了泰国奶耶、帝王红蜜柚、都乐金菠萝等一大批“网红”水果,以此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农博会,让绿叶水果‘新鲜、健康、臻选’的品质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与业界精英加深交流合作,共同开拓更加广阔的水果市场。”

据红星会展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市场需求及企业所需,红星会展充分发挥农博会展示、展销、引领功能,重点引领农产品品牌营销、农业项目招商引资、农产品产销对接,已邀请3000家以上的专业采购商进行现场采购,并将同期举办18场专场推介、品牌发布、产销对接等活动。

至今,农博会已成功举办二十届,累计展出农产品18万余种,成交额逾2300亿元,观展人数2100万人次。二十年筚路蓝缕,农博会已逐渐成为“特色鲜明、影响深远、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农业盛会,成为推动湖南农业及相关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对外交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湘品出湘”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带动了数千农字号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