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湘约农博 | 海内外“尖货”云集,大牌产品同台竞技!

湘约农博 | 海内外“尖货”云集,大牌产品同台竞技!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10-20    浏览:7444

今年农博会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

那可多了!田里种的、水里游的,国内的、国外的,应有尽有,听我给您仔细说说!

鲜甜可口的永兴冰糖橙、脆嫩爽口的华容芥菜、肉质鲜美的临武鸭,还有山西平遥的牛肉、安徽黄山的灵芝、江西鄱阳湖的大闸蟹,以及保加利亚的蜂蜜、马来西亚的热带水果、法国的红酒等等,一大批海内外特色名优农产品即将在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上集中亮相。

截至目前,已有38个国家,15个省级展团,以及台湾展团确认参展。

湖南综合馆里,长沙、娄底、益阳、郴州、常德等14个市州齐齐亮相,集中展示当地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牌农业馆里,湖南粮食集团、湖南省茶业有限公司、唐人神集团、大三湘油茶等25家国家级龙头企业,以及143家省级龙头企业和200余家市级龙头企业纷纷带来最新产品,同台竞技;国际馆将有欧美、北欧、非洲、东盟等地区的37个国家参展,加强农博会和“一带一路”等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对接,提高国际影响力;农业装备馆里,70家品牌农机企业将为大家带来主要农作物机械、村庄清洁机械、养殖机械等6大类特色农业机械,凸显新装备新技术对农业发展的引领。

“筹备工作开展以来,我们分成了多个任务小组,齐头并进,同时赴各地招商组展,取得了明显实效。”红星会展作为农博会执办单位,全程参与招商招展工作。招商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参展企业已超过3000家,参会采购商3000余家,届时将有18个国家,23个代表团的专业观众受邀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部·省际馆中,河南、江西、安徽、山西、湖北五省已确定设立专门展区,充分展现本届农博会的中部特色,共绘中部崛起美好蓝图。

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0届,在展示农业成就、发展现代农业、加强区域交流、促进国际农业技术交流与贸易合作、助推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展示中部地区乃至国内外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本届农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坚持多渠道、多载体、多形式,着力“招大商、引强商、选优商”,不断提高展会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打造全国各地名优特农产品竞争的舞台,力争办成一届“特色鲜明、影响深远、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农业盛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