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湘约农博 | 超硬核农博会,新鲜玩法来了!

湘约农博 | 超硬核农博会,新鲜玩法来了!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10-22    浏览:7919

多多支持希望大家趣味游戏等你来撩!各类福利大奖“果蔬自由”轻松赢取潮趣玩乐打卡品美味赏美食逛农博第二十一届湖南农博会2019年10月25日-29日!

自1999年起始,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20届,历届农博会的成功举办,极大范围地提升了农博会的活力、魅力、影响力。

2019年,第二十一届农博会以“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为主题,以“互联网+”创新营销模式来搭建互联网时代与现代农业之间的桥梁,打造不一样的“农博效应”!

农博会文化·打造互动爆点

本届农博会加入全新互动新潮玩法,首次推出农粉打卡环节,在场馆分设不同主题打卡点,根据打卡路线图在打卡点完成趣味互动游戏即可获得精美限量礼品。

5个打卡点分别融合了当下流行的道具及元素,第一站流行趣味手持板+流行语可供到场观众拍照互动;第二站以中国传统农业节气传情,同时以诗词点缀进行转盘问答;第三站以智慧与体力的碰撞进行眼疾手快的田园游戏挑战;第四站以果蔬猜谜开启趣味互动;第五站就可以领取丰厚农博打卡礼啦!全新吸睛环节设置,旨在为农博会吸引更年轻化的用户参展,打造全新IP,真正以文会友,以农会天下。

网红公益带货·带你感受新鲜玩法

同时,本届农博会将以“精准扶贫”+“网红直播”的全新方式进行带货,开展脱贫攻坚公益营销活动,打造符合长沙地域的“公益狂欢盛典”。

农博会现场将举办湖南省各市州级区域推介会及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由各大网红主播在推介会现场进行直播,与粉丝互动。花式口播、为特色农产品代言,利用网红达人的影响力对优质农产品进行推广和销售,以深受年轻人喜欢的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塑造农产品的年轻形象,打造互联网时代农产品新营销模式,塑造富有现代感、时尚感的农产品。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