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湘约农博 | 红星力量助力永州惊艳亮相!

湘约农博 | 红星力量助力永州惊艳亮相!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10-28    浏览:7797

提起“永州之野”,几乎人人都能脱口而出:“永州之野产异蛇,黑质而白章。”如今,“永州之野”又多了一层涵义,那就是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上首次亮相的湖南省第一个市级全品类农业公用品牌。

10月25日,第二十一届农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天,由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策划并执行的“永州之野”公用品牌推介会暨“果秀”品牌发布会在会场举办。湖南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学工,省工信厅副巡视员杨月华,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严德荣、袁正乔,广东省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袁桂杨,市领导周益志、谢景林、宋可福、伍军等出席推介会。

“永州之野”是永州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农业公用品牌,旗下拥有120多家龙头企业和众多品牌农产品,覆盖覆盖优质稻、茶油、生猪、果蔬、竹木、烤烟、茶叶、药材等八大类别、诸多品类。成长于永州的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出口欧美二十余年,国内销十余年的品牌公司,多年来严格按照美国FDA体系标准,建立了从苗圃基地—果秀果园—生产加工—物流运输—终端市场自有的生态产业链,2小时质量防伪可溯源体系,大大扩大了国内市场优质水果产品增量供给。

“为了最大限度展现客户的品牌魅力,我们早于9月便与永州市人民政府和湖南国秀食品有限公司对接,针对‘永州之野’和果秀的具体情况,为其量身打造了本次活动。”红星会展市场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红星会展精心制作了宣传PPT,设计了互动品鉴和扫码抽奖等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氛围,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红星会展的认真策划与细致执行下,“永州之野”果秀食品于本次品牌推介会上举办了品牌发布会,并与客商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借助农博会的展会品牌优势和红星的专业展会执办实力,助推“永州之野”和“果秀”越走越远,进一步打响“永州名片”。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