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湘约农博 | 保加利亚玫瑰香飘星城,红星会展增进国际友谊!

湘约农博 | 保加利亚玫瑰香飘星城,红星会展增进国际友谊!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10-30    浏览:7734

法国红酒、俄罗斯牛奶、乌干达咖啡、保加利亚精油……来自欧美、北欧、非洲、东盟等地区的高端农产品齐聚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走进国际馆,就像走进了一个世界农博超市,琳琅满目的展品令人眼花缭乱,国际馆也因此成为人气最高的展馆之一。

自2002年起,农博会融入“中国”和“国际”两个概念,开始有了国际展商,到了今年的第21届农博会,吸引了38个国家、11个省级展团的数千家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其中,保加利亚展团与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更结下了深厚友谊。

10月26日上午,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来到保加利亚展位,保加利亚-中国工业商会代表李道(Yordan Ruschev)为其详细介绍了保加利亚的特色展品,其中包括著名的保加利亚玫瑰精油、特色手工蜂蜜以及传统葡萄酒。随后,罗发明与该商会副会长金峰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罗发明总经理于今年5月曾带队造访保加利亚,正是那一次的契机,通过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发出了邀请,进而促成了本届展会的合作。”金峰表示,保加利亚-中国工业商会常年组织保方企业在中国各地参展,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中部农博会,也是第一次来到长沙。“中部农博会的火爆氛围令人印象深刻,不到3天时间,我们带来的产品一售而空,还有许多人希望我们补货,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增进国际友谊,切实加强合作,红星会展亦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8日上午,在红星会展的邀请下,保加利亚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红星会展副总经理罗旭、叶建和带队接待,双方就未来合作契机做了深入探讨。保加利亚-中国工业商会董事长Latchezar Dinev对本届农博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此次农博会上,保加利亚展团实现销售额5万元,一同参会的5名商会代表对本届农博会的整体筹办赞不绝口,未来愿同红星会展进一步开展合作。

在红星会展的专业办展实力和经验的支持下,本届农博会吸引了众多国际参展商和采购商,打造了中部对外贸易的新高地,持续提升了农博会对外交流合作影响力。红星会展与保加利亚展团的友谊,亦为农博会“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的主题写下了生动注释。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