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红星会展助力健康共享,怀化健博会为健康中国加油

红星会展助力健康共享,怀化健博会为健康中国加油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11-28    浏览:9353

怀化,培育了1900多个品种,共26万亩中药材,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道地中药材之乡,现在,一场医药与健康的国际盛会,即将在此拉开序幕。

12月7日-10日,2019 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将于怀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健博会由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全程执办,将推动怀化医药健康(中药材)、绿色食品等特色产业发展,加强怀化及武陵山片区与境内外相关企业交流合作,成为怀化乃至湖南对接“一带一路”地区和国家的重要平台。

全程执办的红星会展,为这场盛会,做了哪些准备?提前谋划,筹备工作有准备。

11月28日上午,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述铭在市政府组织召开2019武陵区(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市政府秘书长杨宏高、副秘书长刘晓明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各区县人民政府及相关支持单位等参加本次调度会,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贵平及项目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这只是红星会展积极筹备健博会的一个缩影。为做好健博会筹备工作,红星会展提前3个月成立项目组筹备办公室,驻点怀化市商务局办公。筹备工作启动以来,红星会展分别对接了北京、省直、市直及县市区,充分了解需求,制定了大会总体方案、筹备工作方案等,并进一步细化了工作内容,确保筹备工作有条不紊,为办好本届健博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驻点办公)

秉承“突出主题、美观大气、绿色环保”的原则,在布展方面,红星会展合理利用展厅现有格局,已落实特装展位44个,标准展位290个。结合武陵山片区和各展团特色亮点,红星会展对各展区进行了具有针对性布展设计,确保特色鲜明,主题突出。

认真组织,招商招展有成效,筹备工作开展以来,红星会展围绕需求,重点加强对品牌企业、中药材展区和专业观众的组织,奔赴各地招商组展,力求将本届健博会办成高规格、大规模的医养健康行业盛会。

(怀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谌启业带队走访张家界、恩施)

在红星会展的不懈努力下,截至目前,已有379家企业确认参展,新南方、湘九味、东健药业、九芝堂、大汉中和医院等知名药企悉数参加。同时,红星会展还邀请了浙江药学会、湖南省中药材协会等十余家行业协会的专业采购商近600人,充分打通产销渠道,将健博会打造为中医药产业链对接平台和粤港澳农产品对接平台。

贴心安排,接待服务有温度,本届健博会备受瞩目,来宾众多,相应的会务保障更要精益求精。为妥善安排各单位、企业代表在展会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红星会展制订了住宿、餐饮、车辆保障、一对一接待等接待方案,做好了酒店、车队、志愿者的考察预定工作,为活动接待工作精准高效打好基础,确保参会人员住得安全舒心,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陪同怀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世木一行考察邵阳市湘中制药和天香生物)

积极策划,宣传发动有力度,红星会展充分汲取以往自办展会的成功经验,积极开展本届健博会宣传策划工作。目前,已制定了广宣方案及观众组织方案,“我的怀化”APP和红网已开始预热宣传,高铁站、公交站台、重要社区等地均已投放广告,形成了宣传合力和良好的舆论氛围。下一步,红星会展将,抓紧细化落实各项措施,高水平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展会办出实效!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