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水果跨境玩“跨界”,盛会精彩抢“鲜”看!

水果跨境玩“跨界”,盛会精彩抢“鲜”看!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12-05    浏览:8528

2019年广西·凭祥中越边关旅游节暨中国-东盟 (凭祥) 果品交易会

为紧抓“一带一路”和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获批的发展机遇,做好口岸经济和文化旅游发展的“两篇大文章”,加快建设开放合作的国际口岸城市。2019年广西·凭祥中越边关旅游节暨中国-东盟(凭祥)果品交易会(以下简称“果品交易会”),将于2019年12月11日-13日在中国-东盟(凭祥)农产品集散中心举行。

本届果品交易会由中共凭祥市委员会、凭祥市人民政府、越南谅山省工贸厅、越南谅山省文化体育旅游厅主办,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西荣顾红星农产品有限公司承办。

凭祥市素有“中国—东盟水果之都”的美誉,在“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机遇和多重优惠政策叠加下,连续5年成为中国最大的水果进出口口岸及中国对东盟最大的水果集散地,有力地推动了跨境水果进出口贸易。

针对凭祥市的区位优势,红星会展因地制宜,紧紧围绕“共建陆海新通道,共谱自贸新篇章”的展会主题,将1.2万㎡的展览面积分为10大展区,囊括新鲜果蔬、产业配套、形象展示、美食品鉴、风情表演……内容丰富,异彩纷呈!

十大展区

中国果品展区

进口水果展区

凭祥市形象展区

崇左自贸商品展区

国际商品展区

东盟国家形象展区

果品品鉴区

旅游产品展区

美食休闲区

配套服务区

优质果品,资源丰富,吸引了国内外近200家展商和专业采购商。国内优质果品、东盟优质果品、水果采后处理技术及设备、保鲜技术及设备、包装材料及包装设备、物流、冷链、仓储、通关报检等,打通全产业链;东盟国家特色美食、东盟与广西特色旅游产品、水果雕刻与水果品鉴、东盟与广西特色优质农产品、东盟国家特色美食等,上演“跨界”精彩好戏。除国内优质企业,本届果品交易会还吸引了越南、泰国、缅甸、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参展。

精彩果雕

往届回顾

筹备现场

28日上午,凭祥市常委、统战部部长韦敏华组织召开2019中国-东盟(凭祥)果品交易会筹备工作调度会,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就招商、主场、活动板块工作做汇报。

随着展期临近,前期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期,作为本届果品交易会的承办单位和全案提供商,红星会展将坚持以专业细致的态度高质量的展会策划与执行水平将本届果品交易会办成一场水果领域跨国盛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