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聚力克时艰,蓄力再出发

聚力克时艰,蓄力再出发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4-30    浏览:8821

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间是付出很多努力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做“扎根”。

——《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既定节奏。

业精于勤,事成于专。在这一段“停下来”的时光里,作为行业标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没有丝毫怠惰,不负春光,不负韶华,深深扎根会展行业,一面“苦修外功”,加大外部建设,扩宽视野,拓展新业务;一面“练好内功”,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中、高层干部战斗力。

/01/

全力以“复”保生产

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

自2月8日复工以来,红星会展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两个多月的时间,做到了疫情防控不放松,筹备办展不停歇。

在集中抗疫的关键时期,公司“抓发展”没有停滞,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对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瓶颈进行梳理、谋划、推进,对相关项目进行深度挖掘。

受疫情影响,红星会展今年的总体经营目标相较于往年更具有挑战性。为此,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号召红星会展人,一要准确地研判形势,以最坏的预期做好对策;二要找出难点和瓶颈,以精准的途径和举措逐个击破;三要坚定地执行、落实目标任务,保持必胜的定力和有效的措施。

“打造展会要匠心独运,品牌推介要精雕细琢。”新春经济工作会上,罗发明提出上述要求,惟有这样,“举办展会才会就会吸引目光,引来观众,实现政治、经济双挂帅的双赢模式。”

/02/

紧锣密鼓抢先机

春节后,长沙市政府提出了“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的目标,于会展行业而言,也同样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

愚者错失机会,智者善抓机会,成功者创造机会。红星会展领导层深谙此理,在第二个三年规划的收官之年,对公司进行顶层设计和总体部署,并作了进一步完善、调整和规划,抓紧时机谋划发展,对年初铺排的重点展会项目,倒排时间、落实责任,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公司展览部、活动部、广宣部、接待营销部等部门,围绕湘博会、农博会、健博会、辣博会等博览会组织多次专题讨论,深入交流,集思广益,打破思维定式,突破传统局限。

各部门负责人通过会议,紧锣密鼓,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认真思考,深掘分析,如何提升展会增值服务;部门联动,出谋划策,确保提升边际效益,开拓策划理念,做到手里有活,心里有数;时不我待抢抓先机,在下半年展会高峰期到来前,以决胜之姿应对市场之需。

罗发明强调,公司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积极投入下半年展会的准备工作。虽然今年第一季度的形势不容乐观,但也要看到积极利好的一面。宏观层面上,企业要及时聚焦国家提振市场经济的相关政策与趋势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标任务;微观层面上,公司上下要夯实基础,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水平,才能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只有这样,红星会展才能化危为机,突出重围,逆势上扬。

/03/

苦练内功重自强

一支优秀的队伍,内生力是关键。

为培育高精尖团队,红星会展铺排了全年培训学习计划,并持续加以推进,通过不定期举办各类培训学习,提升年轻管理者的开拓意识和创新思维,将其打造成一支素质过硬、能力突出的生力军,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4月6日,湖南日报社记者金慧做客红星会展学习讲堂,对中、高层干部进行新媒体课程培训,并就展会如何借助新媒体的力量进行策划、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进行技巧分享,助力打造红星传播人才,擦亮红星品牌。

4月18-19日,长沙县板仓汉硕国际游学小镇,公司总经理罗发明率57位学员开启“游学模式”,在汉硕商学院叶敬秋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发展你的领导力”课程,为提升企业与个人的核心竞争力奠定基础。

工作学习两手抓,充电蓄能不停歇。每一次培训学习,都是不断提升自我的方式和渠道;每一次思想碰撞,都是红星会展逆境下的突围;每一次专题会议,都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有力举措。我们乐见,一幅奋发图强的红星会展新画卷正徐徐展开。

协同协调、群策群力,团结一致、精益求精,善于学习、勇于奋斗的红星会展人将凝聚合力,攥成“拳头”,越是艰险越向前,实现个人与企业共成长,达成“双战”双赢。

“要充分抓住长沙作为会展高地的战略定位,大力培养专业人才,培育专业展会,让红星会展真正成为长沙会展的引领者、领跑者。”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红星会展积极把握拐点发力、弯道超车的历史机遇,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必将创造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

-END-

亲,你知道咱们六种“红星精神”是什么吗?

嗯,“团结、务实、克难、奉献、诚信、创新”。

红星精彩,欢迎关注!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