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集智聚合力 共话谋发展

集智聚合力 共话谋发展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4-30    浏览:10437

4月29日,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会展办副主任梁桂森、东莞市厚街镇疾控所副所长古国平、东莞市厚街镇卫健局张明、广东现代会展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卫胜、东莞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姜淮、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副总经理林健斌等一行十人来到湖南红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参观考察、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首先代表红星会展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即介绍了红星会展的2019年办展的相关情况、并请考察团观看了红星会展2019年自办展视频剪影。

罗发明着重向考察团介绍了红星会展深度参与并执行的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项目。他表示,从信息化建设、综合布展、部分特装设计搭建、活动策划执行,再到安保、组(执)委会办公、后勤保障等方面,均由红星会展全程承担,而得益于红星会展多年来对人才的持续培养和对信息化建设的巨大投入,进而培养了一支全能、高效、综合素养高的专业会展团队。

随后,罗发明就2020年公司发展及自办展会、招商项目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交流。罗发明在会上向考察团透露,在红星会展的精心筹划、主动出击下,在今年新冠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下,争取到了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主办,针对贫困地区开展的系列消费扶贫活动—— “2020湖南省消费购物节暨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即将在五月启幕,此次活动将与湖南14个市州联动,开展全年消费系列活动,同时将原定于9-12月的金秋购物节提前启动,与消费购物节同期举办。红星会展将结合国家有关政策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稳经济、促发展的相关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扎稳打,做实做优展会成效,为释放消费潜力、快速刺激消费回暖、拉动地区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交流过程中,考察团一行对红星会展的业务发展、综合实力、市场开拓及后续展会进行认真了解并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东莞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姜淮对红星会展深厚的办展功底、与时俱进的办展能力以及绝佳的办展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广东现代会展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卫胜对红星会展的发展历程和细化分工、精心布局表示高度赞扬并获益匪浅。考察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红星会展的沟通、交流和合作,推荐更多的企业到红星会展参展、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建和、总经理助理童新明、营销部总监蔡琳、展览部部长赵登、活动部部长黄毅等参加座谈并代表负责板块发言。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