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红星首展!湖南复展后首个消费扶贫展即将开展

红星首展!湖南复展后首个消费扶贫展即将开展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5-14    浏览:8530

茶叶、茶油、蜂蜜……众多“湘字号”农产品纷纷亮相2020湖南消费购物展暨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启动式;湘纯茶油、渠购电商、惠农网、湖南粮食集团、中国邮政、唐人神集团、山润茶油众多知名企业也热情参展;还有果秀、玲珑王等众多知名企业携最新产品参展;建设银行、广发银行将带来最新的金融产品,携手打造一场消费盛宴。

5月21日-25日,以“健康生活·放心消费”为主题2020湖南消费购物展暨消费扶贫系列活动(简称消费购物展)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湖南复展后首个消费扶贫展,同时也是红星会展和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的2020年首展。

本次消费购物展由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主办,各市(州)扶贫办、各市(州)供销合作社、雨花区商务局、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南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本次消费购物展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威、线下办展、线上带货”的模式,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主要分为4个展区:一楼设立国家级贫困县展区、扶贫龙头企业/扶贫联盟展区、扶贫农产品展区、二楼为汽车展区。除了覆盖全面、阵容强大,还将通过政策激励、开展活动等方式,激发商家和消费者的参与热情。
作为湖南省消费扶贫联盟成员单位之一和湖南省会展行业标杆企业,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信任和支持下,承办本次消费扶贫展,将充分利用自身市场资源,全面做好本次消费购物展的组织工作,吹响以会展促消费、提振信心的“集结号”,为湖南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力促长沙经济复苏。
注意啦!21日-23日,市民凭入场券和身份证原件可在大会服务处领取10元代金券一张,可在馆内任意展区消费抵扣,每天限前1000名。

据了解,展馆二楼的车展区将集结60余款汽车品牌,500余款热销车型,奔驰、宝马、英菲尼迪、林肯、凯迪拉克、JEEP、雷克萨斯、红旗、吉利……现场活动多多,优惠多多,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

参展观众需携带“三码一证”(通信大数据卡、防疫健康码、居民健康卡、有效身份证原件),来自武汉地区的观众则需出示“近7天内核算检测结果凭证”,“三码”绿色方可通行进入展馆广场测温区;现场采取无接触热感应远红外体温检测,无异常则可进入安全检查区域,并经过测温安检门进行二次手腕体温检测;最后进行实名门禁验证,出示携带者有效身份证原件,进行人脸识别和票证核验,方可进入场馆。

更多详情信息请点击进入展会微网: http://www.hxie.net/wz/index/id-212/index.shtml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