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2020第71届长沙红星车展今日开展

2020第71届长沙红星车展今日开展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6-19    浏览:10316

买车先试驾,对车型、内饰、配置来个实地考察,驾乘是否舒适,颜色是否喜欢,厂家有何保障,只有自己亲身体验,才更有发言权。

6月19日至6月21日,来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20第71届长沙红星车展(以下简称红星车展),满足你对心仪车辆的所有想象。

本届车展由湖南西游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以“惠民”为主题,打造权威的汽车销售平台,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容纳近60个品牌500余款车型,涵盖汽油车、电动车和新能源汽车等多类乘用车,现场同时举办多种活动,给广大车主提供优惠让利政策,为广大车主营造一个舒适的购车环境。

作为湖南本土举办次数最多的车展之一,红星车展自2011年在长沙举办华中地区发展第一站“2011长沙贺龙国庆车展”以来,已成功举办70届。

近来年,红星车展影响力逐渐扩大,销售成绩亮眼,本次红星车展的举办也颇受汽车厂商重视。包括宝马、沃尔沃、进口大众、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三菱、广汽菲克、东风日产、启辰、比亚迪、吉利汽车、长安汽车、北京现代、斯柯达、长安福特、一汽奔腾、东风悦达起亚在内的主流汽车品牌确定参展。

湖南在汽车制造业上已汇聚众多知名车企,形成了集整车和关键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而在汽车流通领域,湖南同样可圈可点,多家汽车湘商榜上有名。这与每年举办多场车展活动,均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1、预交200直抵1000

车展期间,预交200元现金购买“抵用券”,即可在购车时直抵1000元现金,仅售38张,售完即止。你会是那幸运的1/38吗?

2、现场订车抽豪华大奖

车主现场购车后可凭相关购车收据,参加现场抽奖活动,中奖率100%。

3、金牌砍价师现场服务

金牌砍价师现场助力,帮助购车人与销售厂商直接砍价,力争帮您买到年度最实惠、最具性价比的心仪车辆。

致敬每一位“英雄”

展会期间,医务人员、警察、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凭有效证件可免费领取价值20元门票一张。

更多精彩活动详情,请到车展活动现场咨询。

展馆防疫措施

1、对所有布/撤展人员进行实名制登记,并对以上人员进行行程追踪,查看“三码一证”。

2、对人员数量、车辆进出等流程进行规划,分时段分批次入场。

3、对进场人员,通过红外线测温仪、无感体验的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红外智能测温眼镜等设施设备的监测,筛选甄别体温异常人员。

4、每天安排专人对场馆进行消毒防疫处理,各展位间设置安全活动距离,并设置指定留置观察室。

观展人员须知

1、携带身份证原件;

2、提前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湖南居民健康卡”,并将截图保存在手机里;

3、排队时,请将3张截图提供给工作人员核验;

4、佩戴口罩。

温馨提示

从北京等中高风险地区前来参展的人员,须出示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