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湘博会 | 走访市州了解需求 征求意见聚力蓄能(一)

湘博会 | 走访市州了解需求 征求意见聚力蓄能(一)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7-17    浏览:7835

烈日骄阳,暑气蒸腾。进入“三伏天”以来,我们不仅迎来气温最高、最潮湿闷热的天气,也即将迎来了属于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的“热能爆发期”。

自7月8日开始,红星会展中高层带着积蓄了半年的能量,率队走访湖南全省14个市州的重点企业、相关职能部门,就湖南省第十一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湘博会),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2020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邵阳时尚产业博览会(时博会)等展会进行摸排考察,与诸多企业敲定各类展会的参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展会的招商招展工作,为展会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系列一:湘博会的县市区走访调研工作

为了举办好第十一届“湘博会”,做好各项筹备工作,7月8日-11日,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中率领“湘博会”筹备组部分成员和红星会展展览部、活动部、招商部等相关人员赴各县市区、娄底经开区、万宝新区进行调研,了解相关部门及参展企业对举办“湘博会”的需求和建议,收集相关信息。

7月8日上午

第一站:新化县。县商务粮食局、县科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领导出席会议。

7月8日下午

第二站:冷水江市。市商务粮食局各级主管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7月9日上午

第三站到涟源市。市商务粮食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机局、高新区管委会代表、三一重工代表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7月9日下午

第四站:双峰县。县商务粮食局、县农机事务中心、各企业代表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7月10日上午

第五站:万宝新区。管委会主管领导、招商局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7月10日上午

第六站到娄星区。区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分管副局长、相关科室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7月10日下午

第七站:国家级娄底经开区。经开区管委会领导、招商局领导、相关部门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7月14日上午

由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张建中副局长组织召开执办工作会,对各组工作人员进行工作安排和具体职责分工。

据了解,调研组每到一个县市区,都要组织当地的商务粮食、农机、工信等部门及参展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办好“湘博会”,沟通思想,交流观点,探讨市场化办展的思路。同时,调研组重点征求农机、矿机、电子陶瓷、新能源新材料等生产企业对“湘博会”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及参展“湘博会”的需求。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我国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系列政策的关键年,调研组通过对县市区和企业的调研、走访,发现农民对农机的需求量巨大。此外,娄底市畜牧水产和农机事务中心将协同娄底市财政等部门,对农机市场的购买能力进行资金预测,出台了具体可行、易操作的市级累加补贴政策,将借助“湘博会”平台将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基于以上,调研组对于进一步促进娄底市特色农机产业做大做强并成功举办“湘博会”,充满信心。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