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农博会 | 兵分多路走访企业 招展成果远超预期(二)

农博会 | 兵分多路走访企业 招展成果远超预期(二)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7-18    浏览:8640

7月6日-16日,红星会展副总经理丁贵平、招商部部长肖军分别带队,与招商部、广宣部等部门负责人前往郴州、邵阳、常德、张家界、益阳、湘潭、永州、娄底、怀化、湘西自治州等12个市(州)县(区)农业农村局,近30家重点企业进行了上门拜访。调研组兵分多路,对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的举办时间、布局规划、招商组展、活动安排、广告宣传、专业采购商邀请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并对农博会特色美食、辣椒蔬菜、两茶两油、粮食等重点产业展示进行调研,收集相关信息。

系列二:农博会的县市区走访考察工作

红星会展副总经理丁贵平带队,前往郴州、邵阳、湘潭、永州、娄底等地考察。

7月6日上午

第一站:湘潭县农业农村局。

第二站:郴州市汝城县农业农村局。

第三站:汝城县繁华食品公司。

第四站:木草人茶业。

7月6日下午

第五站:郴州桂阳县辣都集团。

第六站:郴州市农业农村局。

7月7日上午

第七站:邵阳市农业农村局。

第八站:在隆回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湖南军杰食品有限公司并座谈。

7月7日下午

第九站:邵阳县农业农村局。

7月8日上午

第十站:常德市市农业农村局。

随后,随常德市农业农村局及常德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金健米业公司及惠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站:金健米业公司。

第十二站:惠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

7月8日下午

第十三站:常德武陵酒业有限公司。

第十四站:郑太有机农场。

7月9日上午

第十五站:张家界市农业农村局。

第十六站:张家界市永定区农业农村局。

7月9日下午

第十七站:张家界市慈利县农业农村局。

第十八站:在张家界市慈利县硒有慈利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到门店进行考察。

7月10日上午

第十九站: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7月10日下午

第二十站:沅江市两芦产业发展办公室。

7月14日上午

第二十一站:娄底市农业农村局。

与此同时,红星会展招商部部长肖军带队,在永州考察。

第二十二站: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第二十三站: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7月14日下午

第二十四站:永州柑桔协会。

第二十五站: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

第二十六站:江永县农业农村局。

7月15日上午

第二十七站:江永香柚合作社。

7月15日下午

第二十八站:江华县农业农村局。

第二十九站: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

第三十站:江华瑶族自治县六月香果业有限公司。

7月16日上午

第三十一站:怀化市农业农村局。

7月16日下午

第三十二站:湘西自治州农业农村局。

同期,招商部10人,分为4个小队,对高桥大市场农副产品城、干货、调味品城(辣椒)、酒水食品城、茶叶茶具城(粮油)、高桥现代商贸城、华雅财富进行招商。

调研组通过调研了解到,各市(州)县(区)农业农村局对今年农博会展区按照产业规划布局表示支持和赞成,尤其是对今年农博会专业观众的组织工作充满期待。与此同时,各市(州)县(区)农业农村局、企业表示将联合组委会一起做好专业观众的邀请,实行精准对接;各市(州)县(区)农业农村局还将于近期组织筹备工作小组会议,就参展流程、物流信息、采购商信息、现场推介活动等细节提前沟通。

此外,各市(州)县(区)农业农村局建议,期望通过组委会的筹备调动,能在农博会现场组织百名网红县长直播带货PK赛,并进行评奖。同时期盼今年农博会增加相关评奖名额及增大评奖范围,对于积极参与评比的企业予以鼓励支持,并在此基础上,再增设区域品牌评奖。此外,本次调研组的走访还以超出预期的目标实现招展面积的切实增加。

普通观众登记:☞点击登记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