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创新项目  |  展会开拓步伐不停   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四)

创新项目  |  展会开拓步伐不停   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四)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7-22    浏览:8234

当前防疫防控形势依旧复杂严峻,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把握当下,以变应变,主动出击,转为公司新机遇。6月17日至7月9日,红星会展副总经理叶建和率展览部、会展招商部部门负责人,就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冷链运营大会(以下简称冷链大会)进行相关工作安排;7月8日—15日,红星会展副总经理周兰率广宣部、活动策划部部门负责人前往邵阳市商务局对接市场和企业需求。

系列四:冷链大会座谈会

6月17日上午

第一站:湖南省冷链物流行业协会。

7月9日上午

第二站:拜访全国冷链运营联席会议秘书长。

系列五:邵阳新拓项目走访考察工作

7月8日上午

第一站:红星会展副总经理周兰带领广宣部、营销部部门负责人拜访邵阳市商务局。

7月14日上午

第二站:邵东市商务局。

第三站:邵东市中亿纺织。

7月14日下午

第四站:醇龙箱包。

7月15日上午

第五站:邵东市健泰鞋业。

第六站:湖南省邵东市鞋业、机电行业进出口贸易协会。

通过邵阳调研组的拜访及考察,红星会展将为邵阳市东盟出展的顺利进行,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切实了解企业需求,从而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对接资源需求和邀请专业观众及采购商;此次拜访也为邵阳市落实“六稳”“六保”及省、市政策,缓解企业因疫情造成的多方压力,通过红星会展的相关项目精准施策和市场化运作、以及红星会展的专业水准,助力邵阳地区产业升级和转型,助推湖南省承接产业转移的快速发展。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