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考生如何填报志愿?免费高考志愿咨询会,本周日开展(附预约报名链接)

考生如何填报志愿?免费高考志愿咨询会,本周日开展(附预约报名链接)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7-23    浏览:9061

据湖南省2020高考成绩和录取动态22日发布,2020年湖南省高考成绩可于今日起开始查询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文史类:550分,理工类:507分;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文史类:526分,理工类:464分。

对于高考生们来说,接下来的重头戏就是填报志愿。据悉,本科提前批志愿含该批的国家专项计划将于7月26日至27日填报,其他批次志愿将于7月26日至8月1日填报。

作为高考改革试点落地前的最后一届考生,高考志愿怎么填?国外疫情形势严峻,出国留学计划是否受影响?为更好服务院校及考生和家长,为多方搭建沟通交流平台,7月26日—27日,第十一届湖南教育博览会暨2020全国高校在湘招生咨询会(简称“教博会”)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教博会系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和家长需提前预约,就可免费入场,与招考老师面对面交流咨询,填报模拟志愿。

现场答疑,高招政策咨询

本届教博会由湖南省教育学会指导、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是我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综合服务性最强的专业教育展。

教博会将邀请在湘招生各大高等院校、海外著名院校和留学中介、复读学校等教育机构参展。教博会现场设置高招咨询展区、军事院校咨询展区、国际教育交流展区、特装展区、综合服务展区五大展区。

其中,高招咨询展区主要展示在湘招生各类高等院校招生政策、优势专业、人才培养方式等信息,提供2020年高招政策咨询,满足不同层次考生的填报需求。军事院校咨询展区汇集了包括国防科技大学、空军工程大学、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海军航空大学等十多所在湘招生军事院校,立志从军的高考考生,可在展会现场与招考老师面对面交流了解。

现场讲座,指导填报志愿

鉴于今年国外疫情形势严峻,出国留学面临严峻挑战,国际教育交流展区的专家将会给留学考生给出合适的留学建议。

与此同时,教博会现场将针对不同需求的考生,通过一站式服务咨询,针对志愿填报、专业选择,找到适合自身情况的求学方案。

现场还将举办系列讲座。包括:南开大学遗传学和细胞生物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湖南招生组副组长陈德富将就“强基计划”下的专业选择及招生重点做现场解说;国防科技大学湖南招生组组长王相汝将为大家介绍无军籍学生专业选择及就业建议;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向阳将重点为大家介绍高校招生录取流程解读及志愿填报技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办主任史灵芝将就“如何选择学校及注意事项”做专题报告。

科学防疫,无预约不入场

展馆方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主办方,将制定“史上最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执行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消毒必做、突发必处的“六必”原则。

参展人员进场均采用实名制,须出示个人身份证及当天更新的“防疫健康信息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湖南居民健康卡”,同时,所有参展人员入场数据与长沙市公安系统后台联网,及能够时规避疫区人员参会风险。

为确保参会人员安全,请入场考生及家长,带好口罩前往展会现场,并在入场前配合安保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及个人消毒。

此外,为确保观众有序入场,需提前报名预约,教博会现场不接受临时登记入场。

报名方式

微信搜索公众号“湘招在线”,点击底栏“活动报名——观展报名”即可注册领取教博会门票。高考考生凭报名信息及考生考号还可免费领取智能模拟志愿填报系统账号一个,通过个人估分提前对高考志愿填报进行模拟演练。(点击“阅读原文”可直接报名预约)

据了解,教博会自2010年首展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累计参展教育单位近10000家,咨询观众逾80万人次,为全国高校在湘宣传与招生、湖南学生高校咨询与志愿填报、出国留学咨询提供全方位服务,曾邀请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30多所 “双一流”高校联合参展,吸引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际名校纷纷亮相, 是湖南高招第一平台。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