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萌娃福利!孕婴童博览会明天开展

萌娃福利!孕婴童博览会明天开展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9-03    浏览:7866

史上最疯狂的孕婴童博览会

尿不湿怎么辨别前后?冲泡牛奶是先倒水还是先放入奶粉?

9月4日—9月7日,来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帅爸宝妈夏日狂欢”,近距离欣赏新手奶爸的“囧样”,面对咿呀学语的婴儿,他们究竟是会从容不迫、得心应手还是手足无措、满头大汗?能又快又准确的回答出问题的家庭,将获得四张价值39元的门票。

由湖南童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的孩子王第五届孕婴童博览会(以下简称孕婴童博览会),号称史上“最疯狂”的孕婴童博览会:一大一小仅收取39元门票,还可加入孕妈群,享受0元砍价、抽奖、秒杀、积攒等活动。

9月4日—9月7日,孕婴童博览会全场满799元返60元非奶粉券,预存500元得800元,奶粉、纸尿裤7折起,纺织用品、玩具用品1折起。如此诱人的价格与折扣,考验的不仅是新手爸妈的自控力与钱包厚度,还将考验家庭主妇如何通过精打细算的“货比三家”,在一堆母婴产品中,挑选出适合自己家宝宝的生活用品。

与孕婴童博览会同期举办的还有“一站抄底购孕婴童产品”线上直播,新手孕妈可以一边用手机观看直播“疯狂”比价,一边在诸多品牌中,挑选到物美价优的商品。

据了解,母婴市场作为经济发展中的刚需行业,增长势头迅猛。尤其是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更是拉动了母婴产业的消费浪潮。

近几年来,在消费升级时代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双重背景下,母婴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赛道,即用新思维、新理念规划企业发展,抢占风口、引领行业趋势、驱动行业革新。

据主办方介绍,已连续五年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孕婴童博览会,正是抓住了这个机遇,不断推进产业链优化、渠道整合及模式创新,丰富和升级全场景、全业态布局,促使母婴行业品牌商家、供应链企业、门店及厂商等相关企业打破传统交易体系,打造线上线下融合运营的模式。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验收疫情防控底线不放松,制定了相应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所有参展人员进行实名制登记,分时、错峰、提前购票、限流等办法,做到“六必”,即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消毒必做、突发必处,方能入场。

观展指南

1、携带本人身份证配合登记。

2、配合查验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并出示“三码”,“三码”均为绿色方可入场。

3、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观众,需提供近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凭证。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