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开启新征程•会展湘军共商新发展

开启新征程•会展湘军共商新发展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04-30    浏览:7947

2021年长沙会展理事会暨“闪闪红星,沸腾长沙”长沙会展人牛年再出发茶话会今日在长沙举行

4月28日下午,2021年长沙会展理事会暨“闪闪红星·沸腾长沙”长沙会展人牛年再出发茶话会(以下简称茶话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树中、业务指导处处长沈啸出席茶话会并讲话,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长沙仁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震主持茶话会。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单位、理事单位等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长沙会展发展新途。

会上各单位代表各抒已见,对行业协会未来发展提出新思路、新建议。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总经理罗旭对2021年度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首场活动设在红星会展召开倍加感谢,罗旭表示,红星会展作为一家集组展、办展、会务及展馆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会展服务型企业,在面对当前长沙会展业高速发展这一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将秉承开放包容的心态,与各兄弟单位在长沙会展行业协会这个大平台、汇聚“发展大智慧”,以多方思维为会展业构建新格局、新思路、新空间提供智力支撑和发展动力,为各会展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沈啸对各理事单位在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2021年下半年会展行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和考验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就新制定的《长沙市会展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明确解读,并指出了长沙会展业今后的发展方向。

陈树中在发言中强调:

明确工作方向保持一致,树立新目标

要紧紧围绕长沙市会展业发展的大趋势,以推动会员企业品牌建设为中心,以优化营商活动开展为抓手,以创新活动为导向,全面发挥服务作用;

扩大宣传力度,增强影响力

要在人才、培训、行业合作交流、协助企业等方面为会员单位提供实质性服务,同时加强与兄弟城市协会交流学习;

增强造血功能,发展新会员

要在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的同时,深入了解行业心声,努力提升服务企业手段;

凝聚行业力量,促进新发展

要尽快落实好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推动各项工作具体实施,为实现将长沙打造成为品质一流、服务优质、管理规范、品牌汇集、功能彰显的区域性会展高地和国际国内重要会议目的地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延升阅读:

本次茶话会是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组织的2021年度第一次理事工作交流会议,将为今年及未来五年全市会展业发展指明方向,并确立中长期目标,为更好的促进长沙会展业发展奠定基础。

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成立于2005年8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于2018年2月2日选举产生,将于2021年底届满。届时,协会将组织全体会员代表,召开长沙市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改选成立第五届理事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