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助力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办,红星会展有力量!

助力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办,红星会展有力量!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05-07    浏览:7382

4月30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会前,许达哲、毛伟明等会见了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并合影。

省委副书记乌兰宣读《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省领导黄兰香、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张宏森、李殿勋、姚来英、王成、吴桂英、刘莲玉等出席。

上午10时,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根据表彰决定,张红民等1296名同志被授予“湖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隆回县三阁司镇党委等800个集体被授予“湖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许达哲、毛伟明等省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 助力表彰会,红星有力量★

作为湖南省表彰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场表彰大会,本场大会由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提供整体舞台搭建、氛围营造及活动保障工作。

1、时间紧任务重

4月16日晚,在接到任务的第一时间,红星会展立即组织主场与设计部人员赶往会场,对现场进行勘测、掌握各项数据后随即召开专题会议,夜以继日对大会整体布局进行统筹规划、出具主舞台设计搭建方案、制定活动施工组织方案、施工进度倒计时表等。

4月20日定稿备料、4月22日进场搭建、4月26日交付完工,4月27—28日,全面对大会现场各个细节进行最终完善,直至4月30日顺利颁奖。红星会展争分夺秒,毫不懈怠,在较短时间克服重重困难,最终高质量完成本场大会的所有保障工作。

2、高标准严要求

搭建期间,红星会展通过与省市县各级相关职能部门的高频高效对接协调,确定了大会的所有布置搭建,明晰舞台搭建的重点和难点,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统筹,并对标国内大型表彰会议的氛围营造方案,最终确定主舞台庄严雄伟,先进代表席位壮丽典雅的呈现效果。

3、高质量零失误

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工作,红星会展一边调集人手根据大会氛围对现场布置进行管控,一边安排对音响、灯光、屏幕等设施设备进行统一安装与调试。

为确保大会顺利举办,红星会展还就消防、质检、安检、电检、环保等问题进行沟通,认真对待各类细节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服务保障,确保大会零失误、零遗漏、零事故。

本次任务既是一场挑战,也是一个机遇。未来,红星会展将牢牢把握“打造中部会展高地、建设国家会展名城”的总体目标,着力构建“会展+会议”的大会展发展格局,积极主动融入“乡村振兴”“三高四新”“长株潭一体化”等发展战略的大局,在发展中创新,进一步夯实基础、激发活力、拓展发展空间,提升会展业服务水平,以开放融合、合作共赢的目标,实现红星会展高质量发展。

来源:综合新湖南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