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湖南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博览会工作部署会召开

湖南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博览会工作部署会召开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2-06-02    浏览:5854

6月1日,2022湖南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博览会(简称“城博会”)工作部署会在省住建厅召开。全省各市州城管局、住建局分管负责人、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及各会长单位、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城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彭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对城博会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目前城博会各项筹备进展顺利。省住建厅城建处对本届城博会组团组展、洽谈、观众组织、主题活动实施、宣传推广等筹备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职责分工。根据会议动员,14个市州已明确成果展区,参展企业代表中联环境、首创环境等表示积极参展并引导上下游企业组团参展,全面展示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以及新服务、新模式。

会上,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城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彭国安就如何办好本届城博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城博会举办的重要意义。本届城博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部署的生动实践,将全面总结三年来我省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成果;二是突出重点,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这次展会将全面展示我省、各市州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成就,请组委会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将本届城博会办好、办出效果;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工作合力,确保筹备工作各方责任压实到位。要求各单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扛起责任、强化举措,确保把大会办成高质量、高水平的行业盛会,打造成为我省展示形象和激发市场活力的高端平台,助推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2城博会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规划展览展示面积30000㎡,定于7月29日—31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