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湖南省农产品产销协会正式成立

湖南省农产品产销协会正式成立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2-06-11    浏览:6179

6月10日,湖南省农产品产销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原省农业厅厅长、省人大农委原主任委员刘宗林、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龙志刚、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副处长杨准、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李诗林等领导出席大会。农产品有关部门负责人、湖南省农产品产销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李诗林宣读《同意召开湖南省农产品产销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湖南省农产品产销协会筹备处罗旭同志汇报《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表决通过协会《章程》《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制度》,并选举了湖南省光闽水产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振兴中药有限公司、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优农供应链有限公司等32家理事单位、3家监事。
会后,湖南省农产品产销协会召开了湖南省农产品产销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上审议表决通过了协会《选举制度》《公章管理及使用制度》《内部管理制度》等相关的协会规章制度,选举了第一届会长——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跃;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湖南原地农产品营销有限公司、湖南省瑞源农业有限公司、湖南廉桥药都医药有限公司、长沙通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0家副会长单位;选举由原湖南省农产品产销协会筹备处负责人钟丽梅担任秘书长;并确定了协会日常办事机构——秘书处。
在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上,湖南省农产品产销协会会长、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跃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从搭建研究平台、健全产销信息、拓宽销售渠道、制定行业标准、助力产销对接等四方面做好协会的工作
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协会筹备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表达了对协会未来发展的期许!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龙志刚向湖南省农产品产销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湖南已初步构建起了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在区域化布局、规模化生产、品牌化营销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展。他期待省农产品产销协会通过建立农产品产销机制、健全产销信息、拓宽销售渠道、制定行业标准等,抓实农产品产销对接,为我省农业产业发展播撒新希望。
在理事会结束后,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龙志刚向湖南省农产品产销协会会长罗跃、秘书长钟丽梅授牌,原省农业厅厅长、省人大农委原主任委员刘宗林向副会长单位授牌,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向理事单位授牌,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副处长杨准向会员单位授牌。
同时会员企业间进行了农产品产销对接项目签约仪式,签约单位有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七号码头海产品有限公司、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湖南畅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助农米业有限公司、湘阴利百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联采众销供应链有限公司、湖南环海渔业贸易有限公司、湖南青山铺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等;总计四轮8个签约项目,包含水产、水果、蔬菜等多个行业,签约总金额3000万元。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