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开幕 十国特产登陆长沙

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开幕 十国特产登陆长沙

编辑: 向昊民      时间:2016-10-19    浏览:9714

10月19日,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开幕

东盟名优产品吸引了众多百姓参观和购买

交易会期间,还将举办东盟产品产业合作对接会、主题活动日等,通过组织东盟国家经贸团代表、相关协会及企业代表、国内外专业采购商与参展商直接对接,制造商机,将推动湖南与东盟相关优势产业的合作。

本次交易会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长沙市雨花区政府、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交易会将持续至10月23日,每天都有精彩纷呈的活动。

这些产品有无假冒伪劣产品?百姓能否放心购买?湖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刘飞表示,所有参加本次交易会的东盟名优产品都是经过了国家检验检疫,没有假冒伪劣产品,并且价格优惠,百姓不用担心。

本次交易会共设展览展示、会议和活动三大板块,其中展览展示的主展区为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一、二楼,展览面积24000平方米,设东盟各国展馆和省内展馆。展品主要包括农副产品类、高新技术及电子产品类、工艺品类、休闲旅游类、家居及日用品类、美容保健品等。其中,东盟的主要特色产品有木雕、燕窝、沉香、植物精油、乳胶制品、红木家具、果干等。

本届交易会以“东盟·潇湘,共创·共享”为主题,来自马来西亚、泰国、老挝、越南、柬埔寨、印尼等东盟十国和省内企业,携名优产品参展。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是中部省份唯一以东盟产品贸易为主的商贸平台;是专注于湖南省和东盟十国名优产品交流的宣传推介平台。活动将充分展示湖南省和东盟各国的名优产品及企业形象,促进湖南企业和东盟各国企业的强强合作。

红网长沙10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李志军)泰国的乳胶枕头、越南的红木家具、印尼的芒果干和菠萝干、老挝的珠宝与工艺品……今天上午,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东盟十国以及省内的名优企业,用丰富多彩的产品为星城百姓带来了一场购物盛宴。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开幕。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