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 将于10月19日开幕

“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 将于10月19日开幕

编辑: 向昊民      时间:2016-09-13    浏览:9982

湖南商务厅公布,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将于10月19日至23日将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华声在线9月13日讯(记者 蔡奥)13日上午,“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推介说明会在长沙举行。会上,湖南省商务厅正式对外发布了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将于2016年10月19日至23日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届时,省人民政府领导和东盟国家政要以及参展商、采购商、省内参展企业等将参加此次盛会。

马来西亚、泰国、印尼等多个东盟国家参会参展

本届交易会展览面积24000平米,设东盟各国展馆、省内展馆。参展范围:农副产品类、高新技术及电子产品类、工艺品类、休闲旅游类、家居及日用品类、美容保健类、医疗器械、珠宝、乳胶制品、化妆品等,并已成功邀请到马来西亚、泰国、老挝、越南、柬埔寨、印尼等多个东盟国家参会参展,这些国家将带来十分丰富的名、优、特产品在展会上亮相。其中泰国参展企业为21家,展位60个,马来西亚参展企业26家,展位72个。越南参展企业13家,展位90余个。老挝参展企业17家,展位70个。其他东盟国家参展展位数50个。

另外,湖南多个市州及长沙各区县政府部门都将组织当地众多名优企业参展对接,其中长沙县参展面积630平方米,宁乡县参展面积540平方米,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参展面积644平方米,怀化市组展面积84平方米。他们将推介各自优势企业、先进技术、名优产品,积极开展产业合作。在会展期间,还将举办启动仪式、东盟产品产业合作对接会、主题活动日等系列活动。

整个场馆WIFI全覆盖,改变其交流方式

本届组委会将为整个场馆提供全方位WIFI信息服务,实现全场馆WIFI覆盖,室内精准导航,精确了解各个采购商的兴趣、意向,为参展商提供大数据分析支持,同步实现线上线下信息化数据采集,形成大数据化系统,将改变参展商、采购商、专业观众相互交流的方式;高效利用资源,建立产品与消费者的长期密切关系,更有效达到品牌传播与产品促销的目的,并为我省与东盟各相关企业搭建了一个持续双向合作与交流的经贸平台。

据悉,以“东盟·潇湘,共创·共享”为主题的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省商务厅主办,雨花区人民政府及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交易盛会,是中部省份唯一以东盟产品贸易为主的商贸平台;是专注于湖南省以东盟十国名优产品交流的宣传推介平台;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湖南省内和东盟各国的名优产品及企业形象,促进湖南省企业和东盟各国企业的强强合作,形成湖南省东盟商贸流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