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有朋自远方来!郑州会展同行前来参观考察

       9月19日下午,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团队一行到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学习交流考察。红星会展副总经理周兰带队接待考察团。

       在会展服务部部长、总经理助理骆明杰的介绍下,考察团首先参观了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随后来到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由周兰副总经理主持。周兰首先对公司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红星会展各部门代表对各板块业务及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重大型展会筹办、自办展业务、展馆运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未来可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

       “红星会展在自办展业务方面钻研多年,经验丰富、成效突出,是我们学习的对象。”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市场营销总监牛征说道。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 ,要切实加强联系合作,充分借鉴红星会展在自办展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打造大型国际化展会品牌。

会后,周兰进行了总结发言,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