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缅怀领袖不忘初心,红星精神会展传承!

       追随伟人足迹,传承红色精神。12月25日,值此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到来之际,红星会展总经办领导携公司中层骨干及党员、工会代表一行,前往伟人故里——韶山,通过一系列活动,表达对伟大领袖的思念与缅怀之情。

       伟人已逝,其物犹存。本次纪念活动的第一站,大家一同参观了毛泽东遗物馆、故居。毛主席读过的书籍、听过的磁带、打过七十三个补丁的睡衣...在馆内的件件实物前,大家驻足良久,认真品读观看,在导游的解说下细细聆听遗物背后的故事,在了解伟人生活习惯、生活状态的同时,体会毛主席的高尚人格、精神情操。

       25日下午四时许,红星会展一行来到了毛泽东广场,同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群众、游客一道在毛泽东主席的铜像前静静肃立,瞻仰伟人。随后,伴随着舒缓的《献花曲》,礼兵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花篮到毛主席铜像前,人们向毛主席铜像三鞠躬,表达了对伟人的敬仰与思念。

       入夜后,毛泽东广场依然人潮如织,红歌回荡,虽是寒冬雨夜,韶山却丝毫不冷清,红星会展一行手捧鲜花、高举旗帜,在广场上唱红歌、舞红旗,与现场的民众一起组成了红色的海洋,韶山一夜无眠。

       韶山之行,让人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都能在日常生活中鞭策自己,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精神贯穿到当前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公司实现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的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