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岁末之时,红星会展喜提年终“奖”!

       12月20日,“第十七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CCEIM)、2019年度中国会展产业年度颁奖典礼、中国会展行业合作交流大会”等活动在浙江乌镇隆重举行,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受邀参加。

       本届年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一会展》杂志联合举办,来自50多个城市,500多位来自全国会展城市的会展行业精英、专家学者等嘉宾汇聚一堂,分享成功经验,交流合作,共谋新发展。

(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与李霞辉主席等嘉宾合影)

       据了解,中国会展行业年会是中国会展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会,旨在打造中国会展业高端性、前瞻性、实效性的交流合作平台,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6届,备受中外会展业的广泛关注。

       本届大会上,罗发明总经理作为对话嘉宾参加了“创新升级·融合发展——全球会展新时代,中国会展业未来发展”主题高峰对话,围绕新时期下中国会展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以及行业热点和痛点问题,聚焦全球化与数字化时代,以及中外会展业的新格局、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新趋势,共同探讨了中国会展品牌化、国际化、创新发展、做大做强的新路径。

       本届大会还为红星会展颁发了“2019年度中国会展行业企业大奖”,为罗发明总经理颁发了“2019年度中国会展行业人物大奖”,并邀请罗发明作会展推介,向全行业分享经验和做法。

       近年来,红星会展通过展馆管理和展会运营的双轮驱动,行业影响力日益扩张,年均承办各类自办会、接办会、承办会120余场,展览规模近100万平方米,已成为长沙会展产业发展的新引擎。今年以来,红星会展执行承办了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第十届湖南省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等,第十九期钱学森论坛暨2019长沙空间信息产业国际博览会等一系列重大高规格展会,获得了主办单位和主管部门的高度称赞,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