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学习进行时 | 如何写出一篇有威力的会展宣传与销售文案

       2019年,还剩1天,元旦将近,大家有没有收到,特别的新年礼物呢?红星会展的小伙伴们集体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一次提升自我能力的培训!近日,红星会展中层管理干部及部门骨干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里开展了连续两天的脱岗培训。

       本期培训主题为“有威力的会展宣传与销售文案撰写技巧”,在导师的指引下,大家从文案的阅读环境,以及文案的结构、外观、内容和常用文案的撰写三个方面认真学习了文案写作技巧,并分小组对行业案例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讨论。

- 学习现场 -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在认真分析了案例后,大家总结经验,积极动手动脑设计文案,现场比拼才华。

现场出题设计展会文案

       “内容很丰富,老师很专业。”参加培训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扩宽了写作思路,掌握了写作的基本技巧,并将学到的知识和技巧运用在工作实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