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距2019年结束还有1天,红星会展再获殊荣

       12月26-28日,第六届“国际组展人之声高峰论坛暨2019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年会”挥师G20展馆,在杭州市萧山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分为组展人大讲堂、第六届“国际组展人之声”高峰论坛、大咖萧山论道、会展成功案例分享秀、第六届“国际组展人之夜”答谢晚宴暨颁奖典礼五部分组成。

       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应邀出席,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贵平携红星会展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会,红星会展荣获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2019组展创新企业”。

       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在第六届国际组展人之声高峰论坛。

       第六届国际组展人之声高峰论坛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主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副主任胡敏、国际展览协会(UFI)亚太区主席仲刚、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会长刘松萍分别致辞。据了解,国际组展人之声高峰论坛暨2019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年会是由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重点打造的品牌年会活动,旨在为会员企业提供精神提升机会,加强经验沟通交流,形成跨区域的良性对接。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主持

       国际展览业协会名誉主席、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先进在就《进博会与品牌展会》进行主题演讲时说,一个成功的品牌展主要有五大特点,权威性、代表性、导向性、创新性、稳定性,而品牌展会的建立既要有政府的引导,也有市场的驱动,这两个缺一不可,只有把这两个关系处理好了,一个展会才能真正做到可持续。同时,品牌展的建立需要时间,需要资金,需要耐心,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有信任,客户的信任。

       随后,与会嘉宾分别就《资源裂变--展览新项目的开发思路》《从上市的角度解读组展的核心要素、价值》《会议产业发展的变化与趋势》《从产业链看会展公司的纵横向发展》《会展与城市、产业共生共融》等主题进行精彩演讲。

       在萧山大咖论坛环节,上台嘉宾围绕“区域会展的竞合发展”主题进行,分别就区域竞合关系主体、区域内以城市为载体的竞争与合作、场馆自办展可以与引进的大型品牌展进行哪些方面的合作等热门话题进行精彩分享。

       最后,红星会展再获殊荣,荣获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2019组展创新企业”。那么红星会展凭的是什么?

       2019年,在展馆管理和展会运营的双轮驱动下,红星会展全年承办各类会议、展览服务共60场,其中包括国际性展会5场、国家级展会3场、省级展会16场,如承担了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综合布展、主要活动统筹执行、信息系统开发建设及执行等工作,执行承办了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第十届湖南省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等,第十九期钱学森论坛暨2019长沙空间信息产业国际博览会、第五届果业品牌大会等。展馆管理方面,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承接展会47场,展览面积55.5万平方米,参展观展人数160余万人;展会运营方面,红星会展全年自办展览12场展览、会议1场,展览面积27万平方米,参展观展人数79万余人。

       此外,2019年,红星会展还承接了6场政府采购会展服务,获得了主办单位和主管部门的高度称赞,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此外,本次杭州之行,除参加第六届“国际组展人之声高峰论坛暨2019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年会外,红星会展还安排了多场考察访问交流活动。

       12月29日上午,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副总经理丁贵平率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唐雪及主要负责人就自办展、展馆运营等板块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结束后,双方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展馆前合影留念

29日下午,罗发明一行来到杭州新农堂进行参观访问交流。

       12月30日上午,罗发明一行又来到常州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交流。常州灵通展览公司执行副总裁章剑、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宗尧春就公司的业务板块、经营状况、发展方向与红星会展作了详细沟通与交流,双方对国内展览展示器材行业发展方向交换了意见。《第一会展》杂志社总编肖纲就展览企业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全国会展人才智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