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星会展荣获集团“五好班子”称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6月30日,红星实业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15楼报告厅举行,大会对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跃,井湾子街道党工委书记龙峥嵘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荣获“五好班子”称号,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参加会议,接受颁奖并发表感言。

       罗发明首先对集团党委授予红星会展“五好班子”的荣誉表示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红星会展人立足工作实际,对标集团党建“五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在集团党委的指导下,找差距、抓落实,结合新形势、新问题、新使命,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抓好以党建为引领的团队建设。以上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离不开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集团党委的关心关注、离不开集团各兄弟单位的帮助与支持。

       罗发明表示,红星会展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持久的以“五好班子”建设为指引,多措并举来加强自身素质和能力建设,以建设成为政治过硬、团结和谐的集体而不懈努力;以对红星会展的事业负责、对共享共赢的平台负责、对股东和集团负责、对会展团队负责而努力,以打造成省内翘楚、全国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会展企业而砥砺前行。

       红星会展展览部张烁、营销部曹露等人获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红星会展2019年成绩单

       2019年,红星会展全年自办、接办、承办了各类会议、展览(展览服务)共60场,其中包括国际性展会5场、国家级展会3场、省级展会16场,总展览面积达82.5万平方米,参展观展人数累计240万余人次。

       其中,红星会展深度参与承办了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展览展示、活动执行、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全程策划筹办了湖南装备与制造走进东盟投资博览会,全面统筹承办的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中国(长沙)果品产业博览会、长沙空间信息产业国际博览会、湖南省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湖南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深圳)产销对接活动、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等10余个大型综合性展会,影响深远、广受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