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送!送!送!周末买车到红星,千元抵扣券免费送!

       7月3日-5日,第43届长沙红星汽车博览会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品牌众多

       本届博览会由V车网主办,展会持续3天,展览面积超20000平方米,将集中展示50余个品牌1000多款车型,包括宝马、林肯、名爵、东风风行在内的主流汽车品牌确定参展。

       V车网专注于“互联网+汽车”服务运营,是国内汽车车展信息发布、接洽、组织、宣传为一体的车展门户网站,目前在全国已经成功组织策划了超过300届的车展和团购活动,受众超过千万人次。

特色展区

       近年来,人们对环境污染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新能源汽车正在逐步取代燃油汽车,成为汽车行业的新宠。本届博览会将开辟专区,关注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引进新能源汽车和电动汽车的展示,展示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实现绿色交通、环保出行。

签到有礼

       本届博览会将免费向市民开放,您只需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免费领取一张门票,车展当天到达现场,转发车展信息,获赞38个,还可前往服务台处领取精美签到礼一份:手持充电风扇一个和医用外科口罩一个。

       不仅如此,主办方还将在现场发放2000张价值1000元团购代金券,此券可在购车时抵用1000元购车款,先到先得领完即止。购车车主凭购车订单,也可在车展现场参与抽奖活动。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展馆方联合主办方将制定详细的人员登录、餐饮保障、物流保障、防疫及进馆流程、指示导引、导视点位等全维度运营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并对所有人实行实名制管理,检测“三码一证”,开辟医疗服务应急通道,为参展商和观众打造安心、放心的参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