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浓浓情意暖人心,红星会展开展慰问活动

中秋团圆

八月桂花香气传,月圆人圆合家欢。9月28日,在国庆与中秋两节“同庆”之际,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红星会展副总经理罗旭,红星会展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兰,总经理助理童新明与兄弟单位领导张新明、吴献、李刚等人带领公司员工,分为两组,来到跳马镇白竹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罗海林、黄利林两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油、大米、面、营养品等过节物资和慰问金,并向他们带去了中秋的问候与祝福。

扶贫工作一组首先来到罗海林的家中,组长罗发明详细了解了罗海林的健康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询问罗海林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耐心倾听罗海林的心声,并叮嘱罗海林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随后,罗发明安排工作人员对罗海林家房屋周围进行打扫,确保房屋周边整洁卫生。

扶贫工作二组来到黄利林家,组长罗旭第一时间了解黄利林一家人的生产生活状况,仔细询问黄利林孙女的学习成绩,罗旭鼓励小朋友要认真学习,嘱咐黄利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家庭。罗旭表示,希望黄利林的孙女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

为帮扶黄利林一家,扶贫工作二组返程前,购买了其家中养殖的6只鸡,种植的辣椒、冬瓜、芋头、青菜等蔬菜,共计1200元,罗旭鼓励黄利林要克服困难,继续自力更生,把日子越过越好。

黄利林激动的表示,自己真切感受到了红星会展帮扶工作的温暖,感谢红星会展的领导时刻牵挂着他们一家,自己一定不辜负大家对他们一家的帮助,她和家人会通过劳动致富,度过眼前的困难。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红星会展在跳马镇白竹村的脱贫攻坚一线,定期对帮扶对象进行走访,贴心关怀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悉心帮助困难群众脱贫摘帽,随时掌握帮扶对象的基本状况。同时,红星会展坚持精神帮扶与物质帮扶相结合,重点宣传“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等相关政策,积极践行红星实业集团“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的号召,抓实精准扶贫工作,注重激发困难群众的内生动力,解决和畅通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就业、持续增收,实现真脱贫、共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