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集团工作务虚会 红星会展“谋实招”
红星实业集团

2020年度工作务虚会

10月8日—9日,红星实业集团2020年度工作务虚会在11楼会议室和15楼报告厅分两阶段召开。会议围绕“产业链建设,信息化运营,品牌化拓展,软实力引领,加快推进红星转型升级、二次腾飞”主题,结合岗位实际,进行研讨、制定对策,不断掀起“头脑风暴”,碰撞“思想火花”。

10月8日第一阶段会议,集团党委、董事会、监事会主席,总经办全体成员,各单位(项目)第一负责人,集团各部(办)负责人等结合当前发展形势,畅所欲言,开诚布公,直指要害“痛处”,不谈“虚招”,只讲“干货”,研讨在后疫情时代如何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做好产业链建设“加减法”;如何运用大数据推动信息化管理和经营相结合,增强上下游粘性;如何强化品牌赋能,推进“走出去”战略;如何以企业文化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新思路、新对策、新建议。

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围绕会议主题,在总结红星会展历年经营管理、办展办会经验的基础上,分别从:求生存:注重内生市场;谋发展:注重产业链建设;高质量:注重信息化开发;可持续:注重品牌化运营四个方面重点阐述了红星会展在今年疫情严峻形势下全面开拓开发省内省外业务、顺势聚焦求变、突破突围的思路、方法、举措和深耕农业全领域及会展大生态链建设、线上线下融合办展办会、大数据收集使用、品牌输出等经验进行分享。

同时,罗发明表示,红星会展将在认真总结好上阶段的做法基础上,全面落实全年任务目标,将红星会展打造成为一个基业长青、长治久安、有核心竞争力的会展标杆企业,为红星会展引入资本上市、走向世界而笃定前行。

10月9日的总结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跃作重要讲话,集团执行总经理吴波主持了会议。除第一阶段参会人员外,集团第六届成员代表及非代表监事,各子(分)公司副总、合作项目人员及集团各部(办)副职,红星大市场、红星盛业中层管理人员等参会。红星会展副总经理罗旭、周兰、叶建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