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中部农博会明日开展,精彩活动抢鲜看!

10月30日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部农博会”)就要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啦。

现场会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又有哪些大咖会通过中部农博会的直播平台农博优品、湘农荟帮你们“带货”?

本届展会在为期5天的展会期间(10月30日至11月3日),以“办好中部农博会,助力脱贫奔小康”为主题,共设立中部·省际馆(E1馆)、湖南主题馆(E2馆)、品牌茶业馆(E3馆)、品牌农机馆(E4馆)、品牌产业1馆(W1馆)、品牌产业2馆(W2馆)、综合馆(W3馆)、湖南美食馆等八大展馆(W4馆)。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约11万平方米,吸引了含中部六省在内的20余个省、市、自治区参展,40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种类达2.8万余种;展会现场将设立5个活动区,举办38场精彩活动,现在快让我带你看看,都有哪些让你心动的活动吧!

(点击大图查看详情)

看了这么多精彩预告,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睹为快了?

快来中部农博会现场围观吧!

● 交通指南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长沙县国展路118号

(地铁2、4号线光达站400米)

飞机:磁浮快线直达高铁南站换乘地铁2号线、4号线直达光达站

高铁:长沙高铁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4号线直达光达站

地铁:乘坐2号线、4号线抵达光达站,步行400米达到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公交车:220路、263路、917路、x105路、x112路到柞树塘下车

自驾车:直接导航搜索“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县国展路118号)

● 天气预报

长沙未来五天的天气以多云为主,时有小雨,请注意增添衣物!

更多精彩内容,请扫码关注“中国中部农博”官方微信公众号。

普通观众登记:☞点击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