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红博会11月14日开幕,红星会展专业护航
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红博会)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红博会将以“红色土地·全面小康”为主题,展会期间将举办包括开幕式、“爱上红土地”红色旅游论坛及交流推介、红色旅游文化大型展览和“江山如此多娇”红色交响音乐会等系列活动。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负责本届展会的主场服务管理、公共布展策划设计搭建。

作为湖南展览业的先行者和排头兵,红星会展始终坚持“大道至简·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已成功打造了以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为核心IP的10余个大型综合性展会。本届红博会承接的相关专业服务,正是红星会展走“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之路上的专业办展能力体现。

主场服务项目负责人介绍,红星会展自红博会筹备初期就成立了展会项目部,提前部署安排、主动作为。

主场服务方面,红星会展作为服务承接方,将为展会主办单位、展馆、参展商、搭建商及观众等多方群体提供现场全方位的管理服务;

公共布展策划方面,红星会展通过专业团队对展会的综合形象设计、空间运用、氛围营造等手段突出了展会的主题思想,展示了整体形象;

特装设计搭建方面,红星会展还承接了江西省新余市、萍乡市的特装设计搭建,将两市的红色旅游文化、人文理念进行创意设计与定制搭建。

11月10日下午,红博会施工安全防疫工作会议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会议室召开,会上,红星会展副总经理罗旭向组委会秘书处,长沙市文旅局领导,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展商代表及特装搭建商宣讲了本届红博会主场服务注意事项。

据了解,本届红博会的举办,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全国红色旅游交流合作深入开展,激发民众爱国热情,激活旅游消费市场,大力提升红色旅游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乡村振兴,以丰硕的成功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