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果“燃”红星 | 果品会上有“特工”,大家快来抓

特工是一种职业,是一群身怀绝技的的人,为执行任务,秘密潜入其他组织,以此实现自己的目的。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水果界也有“特工”。

11月21日,小编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中国(长沙)果品产业博览会、第四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第三届全国冷链运营大会(以下简称果品会)上,发现几个“水果特工”正随着观展人群,潜入现场。

快让我们去看看,他们想要达成什么目的?

 

最年轻的特工:左橘

外号:可以吸的果冻橙

身份信息:株洲祥和现代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外貌特征:果实大,色泽匀,甜度高,皮薄肉滑

执行任务:以“高标准、高科技、高产出”为发展宗旨,将新家建设成为“中国柑橘种植示范基地”。

据祥和农业的彭云介绍,本届果品会是左橘首次参加大型展会。

彭云介绍,左橘作为柑橘与橙子的杂交品种,江湖人称爱媛28号“红美人”,与一般橘子不同的是,左橘皮薄肉滑、甜度高,深受消费者喜爱,被很多人夸赞为“可以吸的果冻橙”。

彭云表示,展会首日,自己在展会现场聆听了湖南顶尖级专家对柑橘产业的分析与分享后,发现左橘“特工”虽一身优点,却因为资历尚浅,尤其是在以柑橘种植为主的水果大省湖南,更需要潜心学习种植技术。

 

最能装的特工:帅铃全能卡车

外号:全能卡车

身份信息:长沙汇驰汽车有限公司

外貌特征:动力十足,底盘稳定,内饰舒适,智能营运

执行任务:为客户提供高端专属服务,进行4个24小时服务承诺,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五星服务。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帅铃全能冷链版卡车出现在本届果品会绝非偶然,主要是针对冷链产业细分市场,提供定制化产品的解决方案。

尤其是在面对不同客户需求时,帅铃全能卡车能根据客户所需,与知名改装厂强强联合,为客户量身打造是和不同货物的差异化厢体,如导风槽厢体、多温区厢体、肉钩厢体、花纹底板或铝导槽厢体。

工作人员表示,帅铃全能卡车“特工”因其能装会拉的特点,将推动专业、高效物流行业运输装备的升级换代。

 

最好看的特工:茶守艺

外号:小茶茶

身份信息: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外貌特征:可萌可甜,可爱至极

执行任务:让年轻人也爱上喝茶

据了解,门店设在解放西路的“茶守艺”,是长沙第一家“茶饮综合体”,是在传统茶文化的基础上,创新出年轻受众可以接受并喜爱的现代茶商品、服务及文化,并通过三种业态产品和舒适的茶空间,为新青年美好生活提供惬意环境。

本届展会,茶守艺共带来了奶茶、果茶、功夫茶等多个品类,包括酸甜清爽的紫苏橙子和乌龙啵啵烤基诺。

工作人员表示,紫苏橙子“特工”作为招牌,最受年轻人喜爱。

果品会上有“特工”,大家快来抓!

观展预约流程

点击登录http://www.hxie.net/wz/reg/id-113/index.shtml进行预约。

本届展会虽然精彩,也别忘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防范,参展市民需在参展前做好准备工作,将防疫健康信息码进行申领、截图。

参展当天,所有观展市民需持身份证原件,戴好口罩,排队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