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春暖花开季,巾帼绽风采!红星会展工会女神节活动秀

女神节快乐

HAPPY WOMEN'S DAY

阳春三月

又是一年芳菲始

3月8日

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这特殊而温暖的美好时节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红星会展)工会

开展“花香迎女神”活动

为公司全体女职工带来

一堂陶冶情操的插花体验课

使全体女职工切实感受到

工会的问候与温暖

度过一个充实快乐、富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体验课在一场中国传统插花表演中拉开帷幕,只见花艺师手持一个朴素的花盆,几种简单的花材,几经修剪,就变成了一盆尽显东方写意之美的插花作品。

“插花是一门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高雅艺术活动,不仅能丰富我们的日常生活,美化环境,还能够提高艺术修养。”活动现场,花艺师从花语寓意、颜色搭配、插花技巧等方面,向大家传授了花艺知识,同时对各类鲜花该如何养护,做了简单的分享。

康乃馨代表母爱,满天星意味想念,而玫瑰花则是爱情的象征……女职工们一边喜笑颜开的“装扮”自己手中的花束,一边挑选搭配主次枝的长短,希望自己制作的作品能够格调高雅、清新宜人。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女职工们拿起花枝,充分发挥想象力,按照色彩、层次搭配、整体造型等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对鲜花进行选材、剪叶,忙得不亦乐乎。

最终,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各位女职工将手中的鲜花,变成了一瓶瓶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一束束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令人赏心悦目。

课程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插花艺术的学习,让他们感受到了生活之美,加深了他们对艺术和生活的感悟。

本次体验课的开展,不仅让女职工们学会欣赏美、创造美,还让他们在插花的过程中,愉悦身心,舒缓压力,展现了红星会展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靓丽风采,营造了工会温馨和谐的氛围,为他们今后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汲取无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