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同心抗疫!红星会展彰显担当作为!

红星会展同心抗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3月21日—31日期间,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无偿向农博社区提供场地,为辖区内近3万人次居民进行核酸检测,顺利完成核酸检测扩面筛查工作。

自3月21日上午起,红星商圈附近的居民和商户全程佩戴口罩,扫码登记,在志愿者与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觉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排队进行核酸采样。

“请大家扫描场所码、测量体温、按照一米线要求排队……”由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袁丹、李志、邱贵英、张烁、姜昌林、王哲煌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现场管理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不仅负责排队区的秩序维护、引导宣传工作,还协助登记区负责扫码登记、口罩配发……

红星会展总经理罗旭表示,红星会展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配合社区尽快完成核酸检测任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在长达十余天的核酸检测扩面筛查工作期间,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带头示范作用,对采样点的每个环节都安排了志愿者,协助信息队、采样队、送样队、维稳队等工作,全力配合街道干部职工指导督导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无小事。为保障采样工作中所需要的防护用具、酒精、隔离带等物资随取随用,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还连夜开展核酸采样点的场地准备工作,组织专人规范设置采样点并定时开展消杀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此外,为确保核酸采样点环境安全,红星会展严格按照消杀规范要求,组织专业人员对采样点的入口、出口、扫描登记区、等候区、隔离区、采集区、缓冲区等区域进行不间断消杀。

为实现防疫宣传工作“全覆盖”,本次核酸检测扩面筛查工作期间,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通过“线上广播+线下宣传”的形式,在各出入口持续播报疫情防控要求和政策,不断提高居民“防疫意识”,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疫情当前,守土有责。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勇担使命,积极作为,不仅严格按照“科学合理,方便群众”的原则,向居民及商户们提供了宽敞舒适的检测场地,还为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红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