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中国(怀化)—RCEP中医药产业对接会 顺利召开

      2月28日,中国(怀化)—RCEP中医药产业对接会在华泰凤凰国际酒店顺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主席许宁宁,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顾问、中国—巴基斯坦中医药国际合作中心联合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教授刘新民,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戴爱国,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向平,市领导唐浩然、李卫林、韩晓波等出席。

      会上,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主席许宁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晓波分别致辞;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前副议长丹斯里翁诗杰等通过视频连线致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秀亮作中医药产业推介;泰国中医总会会长林丹乾、新加坡中国医药保健品商会会长林蔼能等通过视频连线推介。

      黎春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东盟各成员国予以怀化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黎春秋指出,开展怀化与RCEP产地、产业、产品的深度对接,是践行习近平主席共建“五个家园”倡导的有力举措。

      许宁宁指出,怀化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此次会议,将进一步增进中国与RCEP其他成员国中医药行业及其企业相互了解,推动创新务实互利合作。

      李卫林、许宁宁、戴爱国、曾清、韩晓波、向秀亮、吕克俭、王玉立、刘新民共同见证了沅陵县人民政府与广西桂林德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沅陵县中药材种植基地开发及深加工项目合同》;怀化市中药材产业协会与广东省湖南商会《“怀六味”中药材产销对接战略合作协议》等12个中医药产业投资项目和中医药贸易合作协议签约,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40亿元。

      红星会展作为本次对接会的执行单位,依托公司在专业展会领域二十余载的深耕与积淀,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对接会的统筹执行工作,加快推动了怀化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实现与RCEP各国的和平发展、合作发展、共同发展提供了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