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党建引领聚合力 雷锋精神共传承 | 红星会展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倡导绿色文明、环保生态的健康生活方式,近日,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农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星火红”志愿者队以党旗为引领,以党员为示范,以群众为基础,积极动员辖区两新党组织、单位等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雷锋精神共传承”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党员代表及工会代表积极响应全区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活动号召,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党员同志们纷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起扫帚、夹子、铲子等劳动工具对辖区道路进行仔细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同时,对沿线商户详细讲解“门前三包”具体内容,并督促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文明卫生家园,我们一直在行动!”工会代表向芳说道。

      爱国卫生运动事关人人健康,也需要人人接力。红星会展将持续深入举行爱国卫生运动,建立健全公司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引导全体员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爱国卫生运动新格局、新氛围,筑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