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学经验、找差距、补短板” 红星会展六城七馆学习忙

“学经验、找差距、补短板” 红星会展六城七馆学习忙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09-22    浏览:9322

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新馆建设在即,为进一步提升优化布局新馆功能设计,满足成为现代综合会展中心功能需求,9月中旬,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跃,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副总经理李林,董事会秘书龙洪波等一行前往深圳、广州、太原、石家庄、杭州多地集中考察国内具有显著代表性与特色的会展场馆,考察调研各馆功能设计、布局规划、智慧化建馆等内容。

第一站

深圳会展中心

深圳会展中心总经理李余良、副总经理林汉军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林汉军对展馆进行相关介绍,罗跃一行对深圳会展中心的功能设计、经营状况、服务商体系、智能化与信息化建设进行询问交流并认真听取大家对红星会展在建展馆的建设建议。

第二站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会展运营公司总经理马军、常务副总经理毛大奔、行政与人力资源部副总监王欣桐接待罗跃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毛大奔对展馆面积、布局、用餐保障等进行介绍,并着重介绍场馆在智慧化展馆投资情况,仅智能化方面,就投入达6亿多元。

第三站

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罗发明一行前往广州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考察并座谈交流。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黄志飞、运营保障中心总监肖寰、统筹服务中心总监梁家驹、工程部经理廖宏、工程主任虞天松陪同对场馆进行全面参观。

黄志飞给予了许多真知灼见,如建议: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新馆在规划过程中,尽可能规划能容纳2000-3000人的会议功能区;如:要充分考虑参展观展人员就餐保障,以满足大型展会的需求等。

第四站

山西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地处黄金地段,交通便利,四通八达,馆内设施现代而完善,分为六个独立展区和一个中心展区,布局严谨,集会议室、接待处、住宿客房和餐厅、咖啡馆,集商务、休闲和娱乐为一体。

第五站

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

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董事长曹星华、总经理赵鹏、副总经理田儒杰、副总经理张丹竹、助理总经理郭煜、工程负责人吕洋洋、工程部经理蒋军参加座谈会,赵鹏对场馆从建设情况、运营情况进行介绍,并陪同参观。

第六站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罗跃一行前往集会议、展览、餐饮、旅游、酒店、商业、写字楼、主承办等多元业态的综合体——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副总经理刘琲、行政部主任赵妮参与接待。刘琲对罗跃一行就G20峰会会场、场馆、货物通道、智慧展馆、酒店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第七站

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

米奥兰特是国内首家成功主板上市的会展企业,也是红星会展的老朋友。米奥兰特董事长潘建军,CEO罗维强、副总裁王天东热情接待了罗跃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会。

罗发明表示,红星会展作为红星实业集团发展的引擎之一,意义重大。本次考察之旅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拜访会展行业的标杆企业,为长沙红星国际会展新馆的建设及运营聚力蓄能。

潘建军对米奥兰特公司情况进行介绍,对国内外会展行业动态、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发展方向进行了分享。罗跃与潘建军就会展企业新三板上市要求进行探讨。

罗跃表示,红星实业集团一行本次考察之旅是要学先进而知不足,寻思路而谋发展,更希望能通过这次学习吸纳,将展馆与展览公司两个板块进行有机结合,让红星在会展行业更上一层楼!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