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出门学习,红星会展“收货”啦!

       转眼间,2019年已接近尾声,你在用什么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呢?是早早地开始屯年货,还是一场大扫除?红星会展的方式是持之以恒地学习!

       12月12日,中国展览馆协会第九届四次理事会暨会展行业经验交流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受邀参加。

       理事会上,中国展览馆协会副理事长黄彪首先汇报了2019年工作报告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红星会展人与其他兄弟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经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展览馆协会第九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单位的调整、确定第九届四次常务理事会的举办时间和举办地点等议题。

       最后,中国展览馆协会理事长郑世钧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是行业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更是对协会提出更高层次、更深度的要求。秘书处将认真总结,积极与会员单位沟通,在建议和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将工作做好,将压力转化为动力。

稍作休息,在随后的会展行业经验交流会上,红星会展人更是全神贯注,认真学习行业先进经验。

       应业内的普遍需求,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部门经理助理唐文杰、广东省集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艺术总监黄建成、韩国三星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Hun Roh(卢炫勋),分别就《展会垃圾分类处置》、《信息传播与创新思维》和《展览馆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体会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和分享。

       三位嘉宾结合各自的实践和理论经验,从不同角度充分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演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切合实际、精彩纷呈。代表红星会展参与本次会议小伙伴表示,演讲内容贴近实际需求,“深受启迪,不枉此行。”

       12月16日,红星会展人再次出发,前往南京参加中国农业展览协会2019年年会。

       本届年会上,中国国际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副秘书长宋聚国作2019年度农业展会分类认定工作动员报告,中国农业展览协会会长刘北桦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协会2019年工作,部署了2020年工作。随后,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平青、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姜淮、杭州闯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文彬等人围绕农业展会分类认定、农业展会场馆运营、农业展会策划等主题分别作专题报告,南京市潥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德才推介了潥水区展会扶持政策和办展环境。

       作为理事会成员之一,红星会展还参加了中国农业展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审议了协会有关制度和议案,听取了各工作委员会的报告,并为协会与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除此之外,红星会展还学习了由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介绍的展会申报系统,并实地参观了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科创中心、南京空港会展小镇。农业展览事业的日新月异令人惊叹不已,各具特色的展览场馆更是让人眼界大开,这一趟“出远门”,红星会展满怀期待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孜孜不倦地学习,正是红星会展,保持发展势头的动力源泉,今后,红星会展将继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不断前进发展!